肥猫李

脑洞随心,更新随意
🐱喵星人🐱是最爱(๑◝ᴗ◜๑)
最新CP站——巍澜衍生及魔道忘羡他泰ON(∩ᵒ̴̶̷̤⌔ᵒ̴̶̷̤∩)
无敌爱☆彡▽`)ノ














      撞了撞身边的人,白宇嬉笑着随流调侃:‘是啊,龙哥!有什么瞒我的你就跟大家说说呗!’






       面对大家高涨得情绪,白宇还是一贯的嘻嘻哈哈没心没肺。可是朱一龙却有些沉默了,甚至眉头都有些攒起。








       而随着朱一龙得沉默,周围热情高涨的气氛都变得尴尬起来……








       终是看不了他为难的,白宇又开始嘻嘻哈哈的插科打诨,




       ‘呦吼,看来瞒的还不少……这都不知道从哪件说起了…’








       一时间周围的起哄声又接二连三,只是白宇却在此时摊了摊手笑着转换了话锋,




       ‘哎,那说是瞒嘛!行吧!那等下次我不在了,龙哥再慢慢跟大家说他都瞒了我些什么吧……’








       接二连三的牢骚声又响起,可白宇却没管起哄的人只是拿起手边的「炸弹」放在鼻尖,仅仅只是闻了闻就已经不自觉的轻蹙了眉,却仍是端着站起了身不正经得笑着:




‘龙哥不能喝酒,况且这酒又这么烈的。这局我来认罚!’








       本就是一帮太清楚朱一龙「能把天聊死」属性的老友,也没指望能从朱一龙口中得到什么好料,所以就没做太多的逼问。反正也有人从流的顶罚了嘛!一众又已经开始叮叮当当的敲着碗盘,预示下一轮的游戏即将启动。








       在白宇打算一口闷的送至嘴边时却被身边一直沉默的人压了下去,而白宇惊讶得转头却落入了一双温柔含笑的眸子以至于他晕晕乎乎的一下子没明白这一直沉默的人是要干啥。








       看着眼前二愣子一脸惊讶的样子,朱一龙没忍住弯了眉眼,出口的话仍是他一贯的轻柔语气,只是这次却透出着一股子坚定,似是下了什么决心。








       ‘其实这些年瞒你的事还真不少,不过仅仅是因为…’








       ‘因为?’白宇被带进了朱一龙的情绪中,不自觉的歪头瞅着他认真的眼睛,重复。








      又是这样傻乎乎的——看着眼前歪头等他答案的某人,朱一龙实在没忍住心里的吐槽!








      可也就是因为这样傻乎乎的他,才总是搅得他心神不宁。








      想到这,朱一龙才又笑了,拿过他手里的「炸弹」放在鼻尖闻了闻就是立刻的堆起眉头,而在众人以为他要亲自受罚的惊呼声及身边白宇夺酒杯的动作中一边将酒杯放回原位,一边又好似闲聊拉家常一样带着一丁点的抱怨,一丁点的忿忿,还有很多很多的认命,轻声道:








       ‘因为…白宇,你怎么一点都没发觉,我好像爱上你了。’












———tbc——








       朋友看了后评价说‘我爱你是你不知道的事’ —— 我觉得总结得很到位。








      😆嘿嘿😆








      平安夜看到这个图片衍生的脑洞,图个乐子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肥猫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