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李

脑洞随心,更新随意
🐱喵星人🐱是最爱(๑◝ᴗ◜๑)
最新CP站——巍澜衍生及魔道忘羡他泰ON(∩ᵒ̴̶̷̤⌔ᵒ̴̶̷̤∩)
无敌爱☆彡▽`)ノ

















图片全部微博收录,侵权删。
















以下为OOC,你要当真我也没办法…
















——————————————————
















































朱一龙刚从台上下来时腿还紧张的发软,可他却没心思顾那些,只是一个劲的再问助理要手机。
















“龙哥,白叔的直播表演已经结束了!”小助理递过手机时声音小小的,似是不想让他失望。
















果然在接到手机后已经是别人的画面了,朱一龙还是忍不住有些黯淡了双眼的光彩,他还是没有赶上白宇的直播表演。
















只是还顾不得让他太过沉浸情绪,手机里微信就已经啪啪啪接连不断的来了一堆提示消息。








看到来信人,朱一龙急切的打开微信查看。
















入眼的就是一堆他表演时投入的样子,表演完后紧张到深呼吸大吐气,甚至起身还得依靠扶着凳子,以及腿软到走路都好像喝醉的摇摆样子的照片出现在和白宇的聊天微信界面。
















紧跟着后续在又听完了差不多十多条来语音后,助理眼见着朱一龙的脸越来越黑手越攥越紧后槽牙也越舔越频繁,又眼见着朱一龙放下手机准备拨视频过去时慌得一批连忙拉着一边笑着还准备看好戏的李婵离开了休息室。
















果然还没有彻底关门隔绝里面得声音就已经听到视频接通后那边一就笑得停不下来白宇以及朱一龙生气的奶音:








“白宇!你知不知道有时候我真想把你拉黑了!”
















突然舍不得关门了,学坏的助理和李婵一起在休息室门口听墙角。
















“嗯嗯嗯,然后呢?”没介意朱一龙那完全没气势的奶音攻击白宇强忍着笑声看着屏幕里炸毛的人。
















“然后?”看着屏幕里的人止不住的笑声还淡定的问他然后呢?朱一龙心里这股无名火真是不上不下的,只能气呼呼的回话,








“然…然后,我…我…就…就真的…真的把你拉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样即使生着气还依旧奶糊糊的样子,白宇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在沙发上笑的东倒西歪。
















网友们都说自己是什么绝世小可爱,绝世小喋精。但俗话说的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龙哥这‘绝世小奶龙’样 谁知道呢?








不!不能让别人知道!龙哥是他一个人的!
















“白宇!!”朱一龙真的生气了!如果可以,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把白宇扔出去!不止扔出眼前的屏幕,也扔出自己的心里。








可是,怎么就这么不争气的舍不得呢!
















“嗯!在!我在!!”听出朱一龙真的小火了,白宇立刻坐的端正露着白牙,像个小学生一样乖巧又认真的大声回应。
















看着眼前又刻意装乖的人,朱一龙实在没忍住送他一个白眼,舔舔后槽牙吐槽他,








“你走开!”
















“得令!我走开!”








白宇嬉笑着回应完后,朱一龙的屏幕里就看不见白宇了,只剩下一片明晃晃的顶灯,照的他眼睛刺。
















“小白,小白!”朱一龙有些慌了,同时也在心里认命——他是真的扔不下他的小孩了。
















“在呢在呢!”白宇又凑回屏幕,笑的露出整齐的大白牙,“我在呢!”
















直到屏幕里又出现了白宇放大的脸,朱一龙才又安了心。
















“龙哥,我在定机票呢!”白宇笑嘻嘻的说到。








“机…机票?”朱一龙内心忍不住的激动。








“是啊!定去广东的机票啊!”白宇看着朱一龙笑的眼睛弯成月牙!








突然白宇的声音再没了不正经的嬉笑,只剩一片轻柔,“哥哥,我想你了。特别想。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想你!”到最后白宇依旧改不了他搞怪的性格,只是也许还有些害羞的成分吧,耳朵都不自觉的冒起红光。
















朱一龙眼尖的看见了他微红的耳朵,因为长久不见点点埋藏在心里的苦和想念顿时全是满足,但却依旧傲娇着回应:








“来广东做什么?我一会还不一定在广东呢?”
















同样内心的狂喜被通红的耳尖出卖,白宇双手摸着脸撑在桌子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屏幕里的朱一龙,








“没关系,哥哥去哪我去哪?哥哥你可别想甩下我!”
















听着白宇撒娇的说着类似告白的话,朱一龙忍不住笑出呵呵的奶音,桃花眼满足的弯弯,漾出一片温柔的清波。
















“啊!对了!怎么彻底忘了这茬事了!”猛然的白宇拍了下脑袋。
















“怎么了?”朱一龙有点懵圈。
















“哥哥你下一个行程是回北京吧!那我也得夫唱夫随的跟你回北京!那我爸妈怎么办?”白宇睁圆着一双眼看着朱一龙。
















“什么…什么意思?”朱一龙左眼开始突突的跳着,有不好的预感!
















“哥哥,我没跟你说吗?”白宇眨着小白兔一样却又不住泛出贼光的双眼看着朱一龙,轻轻道,








“我爸妈说,你太忙了他们老见不上你,所以亲自去晚会现场看你啦!”
















“什么!!!”朱一龙看着屏幕里白宇狼外婆一般的神情眼睛都瞪圆了!
















“我刚给你微信发的你表演时候的现场图那都是我爸妈传给我的!”白宇继续戏精上身忍着笑眨着小白兔的眼睛,却突然捂上嘴巴演到声音都变了,








“呀!哥哥,这么重要的事我是不是忘记跟你说了!不过你别担心,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何况你一点都不丑,也就是普通的好看!普通好看到一个大中国也就一个你能入住我心上的程度,况且你这个假丑媳妇还能哄我攻我……”白宇还在戏精上身的口无遮拦嘚吧不停。
















可朱一龙显然已经无法在忍受这人的恶癖好,已经拍桌子奶音吼到半个后台都静了静:








“白宇!!”








……
















辨认出是哪尊佛发出的声音后,众人都为白宇竖起了大拇指。毕竟能让‘表情管理堪比女团标杆、佛系又淡然’的朱一龙发出这样震坏了他们小心脏的声音,白宇也真是个人才了!
















对了,镇魂女鬼们眼睛真都是火眼金睛呀!
































——— tbc ———

评论 ( 7 )
热度 ( 28 )

© 肥猫李 | Powered by LOFTER